Congratulation

困擾已久的這許多事情,感謝妳再次幫了我一把!這次妳一定是真的都不知道為什麼幫了我,妳不知道我煩惱多久,我沒跟妳提過,昨天晚上也沒睡好。我跟無數人講過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懼怕,沒有人可以完全理解,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妳當然什麼都不知道,但,妳幫我面對了它,無意間的,極有效的。
謝謝妳,滿常想抒情的這樣說。有說過嗎?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常常不知道為什麼妳會在某個moment跟我講很多事,我聽著,妳笑著說著。就這樣把我打很深的結解了,雖然我常嘴硬的好像根本沒有這種問題一樣。這次也是。
如往常般的在板上提到妳實習的事情,看完我覺得三間都好,妳是個適合每個地方的人,就照你心裡想的去吧,恭喜妳!以妳的個性和工作態度,到哪裡都不成問題,能力又強!於是我開始問自己,所以呢?
這麼棒的人我認識她,可是我有資格可以跟她合作嗎?兩年以後的今天,可以達到這個標準嗎?開始想著種種可能性的當下,煩惱就散了。為了要達到那種水平,就是從現在開始加倍努力很多,什麼都要變強,不能再鬆懈。靠自己,希望可以,這樣就放心了。
有目標的感覺真棒,再次大大的感謝妳。我的愛人!

留言

  1. oh my god...妳把我說得太厲害了啦,這樣我很心虛…不過我很高興我能對妳有些什麼幫助,其實我覺得妳很酷,我可以感覺到妳身上的勇氣,這有多難得我想妳可能不知道吧。至於我,要努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整個還未夠班><

    回覆刪除
  2. 我才要努力呢!
    可是你在我心裡真的是這樣子阿,超棒的(害羞)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