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DC

慶祝同事羅莎拉念大五和何華特正成為一名海軍陸戰隊勇士,我們約早上11點在新店北新路上的CALA CALA,冒著颱風大雨吃大餐,但它還沒開,店員只好一直找我們哈啦。但不過我要講的以下兩件事,跟它好不好吃一點都沒關係。
吃到主餐的時候,我和華特覺得莎拉一定不敢吃那盤很辣的麵,所以才吃這麼慢。我們後面有三個中文講得不錯的外國人,他問今天果汁是什麼,服務生說是芒果和芭樂,外國人問他什麼是芭樂,他說就是芭樂阿。於是我們三個人就開始想要不要告訴他們,我們甚至提議當場大叫GUAVA,但我們沒有做。
--------------------------------------------------------------------
聊到以前補考集體作弊的事情,那是一種介於集團和友情間的戰爭,超沒罪惡感的,而且技巧很純熟。我很記得有人曾義憤填膺的跟我大吼:你們御天、附舞和手語的人加起來就佔補考人數的2/3,補考過不過又用比例來算(意即是60分也不一定過)。馬的,你們又那麼大群人考這麼好,那我們考屁阿……我永遠記得他那張臉,但我什麼也沒說。講到這裡,順便又說一下是功課強的人在一樓等考卷,一個座位坐在後面窗邊的人要負責丟出去,然後再舉手跟老師說少一張。一小時左右大家手機就會傳答案來,還要假裝有在寫。那是集體解答的結果,通常都是英數化,國文補考幾乎沒人鳥你,有驗算,有檢察!
我手機裡還留了當時的寶貴救命簡訊,超酷的,莎拉看到整個笑翻。Sunny黃!我的好友!
被我喻為老死不能刪的簡訊

留言

  1. 那是某次英文補考的解答
    我過了
    證明他們實力很好
    噗嗤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一篇文!
    很詳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