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大怒神

說我很愛幻想也罷,說我根本就有病也罷,但不過我今天看到電梯大怒神新聞的時候,真的是爆跳如雷的罵了起來。
我常常在電梯裡面幻想這種場面,很多次,鋼條斷掉啦、電梯失速啦。這讓我一直都覺得電梯很危險!但不過我忘記是誰曾經告訴我,電梯有安全裝置,就是說若是滑掉的話,它下面四角有個東西會卡住,所以你頂多掉半層樓。但不過我還是相信只要把鋼纜弄斷,裡面的人就和坐大怒神沒什麼兩樣。那是什麼感覺?
甚至我還在電梯裡面跳躍很多次,但除了徒增恐懼感,沒有結論。
記得有一次在以前的Fnac電梯,它超快的,一啟動害我嚇得跳起來,12樓咻一下就到地面,之後我都蹲著做那台電梯(想說蹲著如果怎樣,也離上面比較遠)。電梯帶給我的恐懼感是與日俱增,如果它真的沒有完善措施,那我打死不住10樓以上。這樣有比較安全嗎?哈哈。
總之我覺得可以踏實走在地面真的比較好,雖然電梯確實比較快!

留言

  1. 不知道
    從101下來
    會怎樣??

    回覆刪除

  2. 那樣應該會嚇死吧
    沒有摔死被嚇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