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

去五色鳥拿了照片,驚覺每次用Diana拍的照都要事隔許久才會拿到,因為底片很貴就慢慢拍,所以通常它一捲裡面的東西可以相隔2個月之類的,非常誇張。
這次是因為我看到那個屋頂上的花都謝了,御天盃打完,17屆也去澎湖回來了。到了中秋時節,我們正計畫照慣例去經耀家烤肉,結果我看到羅敬宜還在我的相片裡面,我下次真的是要早點拿去洗才對,哈哈。
幸好它沒有像上次露光嚴重。
→DIANA相簿
我和新店市長燦爛合照

舊北一樓半透視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我
熾熱羅敬宜和截肢男李政耀合照

眼神迷濛,郭庭貼的中人國之旅
裁判熊貓一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