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後



The Kings Of Convenience - Quiet Is The New Loud
01 - Winning A Battle, Losing A War

在做什麼呢?
說了你或許不會相信,這段時間我寫了出乎意料之多的信,到處寄。沒有被一封退信,不過每一封都杳無音訊。偶爾,我收到簡短的謝謝當作答禮,就算這樣我也相當開心。它比什麼都溫暖。
你不得不說沉默會使一個人成熟吧!都這麼久了,還是如此緬懷那段時光的我,勉強的要每個人和我一般的時期已經過去,學會靜悄悄的單獨啜飲咖啡,再不發一語的結帳離去。
那段日子對你來說已經泛黃了,我卻還如此熱切的相信著它,甚至覺得每次醒來你的臉都如此乾淨真實。
總有衝動想打給你,但每次退縮不外乎電話無法減短任何實際的距離,就像你說的,一個訊號代表什麼,不外乎是群亂七八糟的干擾罷了。我是如此堅定的相信著你。那個嶄新的日子什麼時候會降臨,好讓我有能量去期待。
你說,冷的時候就擁抱吧,或著唱歌。可以同時選兩個嗎?當時我覺得這問題不笨拙,但現在貪心的我後悔了。
這樣很累。你知道卻也不阻止我。
事隔多年後的今天我還是一意孤行的這麼做,沒有哭,連吉他都彈不好的我只顧著刷Am,貓告訴我它有點走音。牠同時也看到背包裡有封信,信上是它上次看到的同個名字。

又日出了,
我該做什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