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

沒想到魚書梅居然是扮裝強咖,costplay渥夫相似度99%,我們都輸了!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仿製拍超爽的,雖然台語講超差,但還是很智障。不過我一早上就遲到超久,對不起大家,這樣讓我認真考慮叫一年份的morning服務,拍片期每天都要。
大概說一下職位好了,就純粹很想講,而且一想到造型也太誇張。老大,我們其實是模仿服裝不是場面調度:
導演-可金色褲子第一天與大家見面=Disco咖,Hello everyone。俗俗雨衣外套,像極皮衣,姆哈哈哈哈哈,李MG快殺了我吧。
副導-Mg 臉長得像就贏過大家
錄音-凱 那頂帽子超酷,而且你畫鬍子之後就不知道怎樣又加分了一下,帥哥
攝影-梅 背心太over!!!!!!
攝助,柯拉-平 毛帽也太尖了。柯拉很好笑,在小綠叫妳媽的時候我忍不住狂笑出來。
編劇-EN 你戴好學生眼鏡就跟近視一樣。髮型髮型!!!!!!!!!
Boom man-大寶 肌肉搏命演出
燈光-銘億 他是最不搶戲的一個
製助-啾姊 她是臨時工,卻抓到那個精隨
Allen-小綠 我的媽,你今天是性感女!而且,你台語也太溜了吧!!!!!!

謝謝大家今天精彩精湛的演出,非常感謝。花褲+阿弟期待有天能把他拍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