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H6N6

三聚氰胺。
百無聊賴的晚上,我終究參與了一個時事的話題……

莎拉老師:來,吃巧克力棒。
我:好耶,我要一根。這該不會有三聚氰胺吧。
莎拉老師:有喔,昨天我才寄了一堆零食給蠕蠕。裡面就有孔雀餅乾,哈哈哈
我:現在連孔雀餅乾都吃不得了,好險我已經算是大人了,蠕蠕也是,還可以吃
小孩:我也要一根
莎拉老師:對阿,死不了。來,多來一點!
我:我覺得布萊恩都狂吃不考試。
小孩:我哪有我哪有。我還要!
莎拉老師:來,乖喔,你這次考完老師下次就帶更多三聚氰胺給你吃,好不好?

她講得三聚氰胺很可口一樣,但從台灣寄海運去法國也太貴了吧,害我都把要寄月餅去美國的念頭打斷了。4.5Kg1500元,真是剝皮。
昭錦一定早就畫了三聚氰胺的構造圖給大家看了,哈哈,而且會特別講那個架鍵。突然很想要回去看看我還會不會畫,三聚氰胺!



請大家吃奶類物品小心。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