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巴塞隆納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Woody Allen你超嘴砲,超愛講話的導演,我的天。

可是我完蛋了,我一直狂笑,雖然後面坐著孩子,當有接吻畫面時,都會時不時來一句媽媽他們為什麼要親親。我還是忍不住要在幾個轉折點爆笑出來,因為實在太智障了。
「Speak English!」這梗,真的很爛。不過潘妮洛普克魯茲只要一講西班牙文,就整個正到不行。還有音樂,很可愛,好輕快的節奏。不過結局還好,就普通沒有多驚訝。
還有,Penelope Cruz每次看她演戲,就會渾身是電。你雖然演個瘋婆娘,但還是很性感,尤其是最後開槍那邊,整個超酷。讓我在片頭字幕上的當下,馬上大叫說你在我最想合作的女藝人第二名,位置不搖不是沒有原因。你這麼性感是怎麼搞的!好棒!
3.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