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大家好,我要放假了(鞠躬),除了一個混音後製即將要在12月中把它解決之外,我這學期的片都拍光光啦!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或不支持,讓我在寧靜的金馬休學潮中還有一個立足的空間。
看到我們家愛人刀再三個禮拜之後要放Winter Break,算一算我也在一個半月後正式進入寒假冬眠,屆時,會在畢製的洗刷下,過新年,我想,又會是一條嶄新的電影魂。希望在這期間有什麼好事發生,拉拔我無聊待滋潤的心靈,也順便提議依些新鮮空氣出走。所以,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丟過來吧,好音樂,好照片或者好故事,真期待你們的來臨。

祝嬌嬌女不流汗完美錄音組的後製順利(比中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