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考試的日子後三年,突然想念起念書,雖說當初該念的課本都不是我的首選讀物,但它至少是書,而這許久沒有好好看本書的感覺,令我焦躁不安。
發現自己在逛博客來的時候,竟然都光顧著看有什麼DVD,而不是誰出了新書新詩集。那天走進書店,看到銷售榜盡是藤井樹,憎惡的感覺卻被他簡單的封面消去,大概就這樣吧。上曉東老師的課,總覺得自己很貧乏,怎麼看過的書少成這樣,每次他提到喜歡的名著時,一本都沒聽過讓人著實著腦,想躲起來或假裝聽不見得很羞愧。充實,不要把忙碌當藉口的努力充實下去,因為曉東老師一定比我更忙的。

跟妳說:
讓我去看看更多世界吧!
強迫我去體驗那些我所畏懼的事物。在一隻貓的燈下,相機放在一旁,毫不避諱的說出那些我所羨慕所想要的給妳聽。


而我可以看到這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