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聲帶

2008秋冬款,我與近期緋聞系草男友徐振淵(沒有人在認真聽)在聯合實習組的華麗時尚路線錄音組,已接近尾聲。以囂張為前題的組合於前中後期各有不同全名:
完美錄音-前製期 依照導演想像做出超完美提報,器材單不漏填不延誤,沒有被質問餘地。完善規畫,妥妥當當!

不勞力不流汗錄音-拍攝期 不畏被骨感攝影威脅:不流汗就要你流血。依舊走一個清爽時尚路線。搬運器材乾淨快速穩健,且顧及體面專業程度,一只大紅皮箱和簡單的黑色背袋,走在路上就像是外出旅行一般,自由舒暢。抵達片場即擺設高貴不貴的錄音台(我要照片),安全又簡單明瞭。每天衣服做簡單的顏色搭配!

不慌不忙錄音組-後製期
後製不能灰頭土臉,心平氣和簡單的做,時間抓好務必不慌不忙。總覺得在3010電腦桌上設不慌不忙錄音組資料夾,總有一天會被曹老師刪掉。


脫離被吳小綠罵的日子,不過她高亢的罵人聲還隱約在耳邊,所以現在聽到被罵的詞都感覺是她罵的。在最後混音交出去後,自己又開到最大聽了一次,結果我居然聽到好大的瑕疵阿,我的天。算了不管了,我們都混到最後一刻。好幾天不睡覺,日夜顛倒,感謝總在周圍一起奮鬥的大家,謝謝。明天去中影用光學聲帶,呀比呀比哇靠。

↑難得的工作照
p.s 希望不會因為在後製途中發生的的大小事情,而影響到品質,是在錄音室也一樣,這大概是人生中最難忘的錄音室之日吧。敬 2008.12.22禮拜一

留言

  1. 呀比
    不慌不忙完美錄音組即將單飛了

    我要引用這篇文章怎麼用啦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怎麼引用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