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e girlz x B2TF present

12月 11日 星期四 22:00
【bounce girlz x B2TF present】Go Chic.Vicarious Bliss(FR).TOMODACHI feat. Veeeky
暈眩吧,還有爽,大概只能這樣言述。
渾身是菸味的走出The Wall,每次去那裡總是這樣。架機器的時候碰到了戴昌宇,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就覺得很不對勁,總覺得在這裡應該看到的不會是她,但不過她也相當意外看到我就是了。
Go Chic真是越來越敢了,思齊妳好辣!小亮、舒凡真可愛!新鼓手好有力!大橘好瘋狂!
終於知道在PUB攝影的難處了,就是你他媽怎樣都站不穩。攝影機會跟著環境震動,就一直看到螢幕的焦也在起舞,不管上不上腳架,不上腳架還更好點,但還有跟上拍子真不錯。會有人不由自主的扭到攝影機前面,但他們都穿著特異,還有那種很高的人,菸抽不完,我都不敢請他們走,只好拔起腳架速速跑開。不得不說站在那種地方,不搖擺真的很難受,每過一首曲就想衝到台前去狂跳一陣。由於很遠的關係,不太夠抓特寫遊走,不過使用超廣焦的感覺希望妳們會喜歡,只是焦不會那麼清晰就是了,但在煙霧瀰漫下,那種感覺應該還是合理的吧。總之,看Go Chic現場真的很過癮。
後來,DJ Bliss上台後就開始瘋狂的子夜,大概瀕臨那種如果我再待久一點,錄音飯就吃不下去的地步。從台上可以看到舞池狂歡的樣子,還有DJ可愛的樣子。總之,不知道剪接會怎樣,慢格、超柔焦、魚眼、爆光,交叉來去,希望可以成為一場好看的表演。
電音趴,好不像我會去的地方,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