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



跨年煙火沒有跟御天人一起,也應該要被羅Sara打電話罵一下:「XXX,新年快樂!御天不是你的家嗎?幹!」感覺很酷,哈哈。
不在四獸山,今年我在信義誠品面前選了個好位置,坐在那裡。台北市的人潮聚集真快,我的天,居然從101走到信義誠品要花上一小時,真是太恐怖了。101煙火沒有新鮮事,但上面的字寫I Taiwan也還滿感動的。本來想說,三分鐘一放完就狂奔公車站,結果我還是失敗,因為我是跑很快沒錯,但我跑錯方向了!我跑到市政府捷運站旁公車站,卻完完全全沒想到,它是上面寫12:00開放車輛進入,但是人這麼爆滿根本就不會有人可以開進來阿,我在想什麼!
所以又往一個方向狂奔,去買爆米花和City Cafe等等解飢,買出來,走一走,不對!這是往國父紀念館。靠所以我就開始邊走邊定位,君悅怎麼會這麼遠,結果我居然就這樣穿過重重五月天迷的暴動,在阿信唱戀愛ing時,人家在那裡跳跳跳,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我覺得沒被打死實在是太驚喜了。阿信真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好險最後還是到家了,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2008最後看到的高中同學是,唐球禧和林愚蠢。而2009年呢,是我姨丈遠從嘉義回來,她變熟女了。而我2009的開幕片是「澳大利亞」,妮可基嫚還是有現代女郎的風貌,洗澡戲真是太時尚了,怎麼能把木澡盆泡得這麼像高級浴缸。

網誌篇數有歷年遞減的趨勢,2008居然連百篇大關都破不了,好懶散,這真不是我的年。2009一切帶來生機吧,最近都一直下雨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