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with you



【Air Traffic - Shooting Star】
感傷的時刻又到來,就是我的愛人刀又要離我而去啦。
打從這次回來就有相當離奇的巧遇:某天早上我又蹺課晚去上學,所以拖到中午,身上還帶FM2。走到中華電信附近時,我居然沒有卯起來闖紅燈行人穿越馬路,反而在猶豫要不要去買星巴克,就走到前面的斑馬線去。結果,揉揉眼睛,一個轉角,一刀居然出現在我眼前。當場我們震懾的開始大笑,嚇死我,甚至還讓我懷疑她根本就沒出國,真是超白癡的。後來,我們進市公所辦事,出來後等了超久超久的918。那天我心情超好!
就這樣,全民健保恢復後她就用上了,昨天才知道詳情的可怕車禍,簡直嚇壞我!拜託請妳保重,出車禍真的超可怕,凡事別太拼命,身體要緊,希望你可以趕快好。
再打給我吧,每次跟你講完話總有依依的感覺。噢耶,有你真好。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