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cle

又是個禮拜六,但這是我今年第一天上班。
Kenny和Larry沒寫作業所以被留下來,我同事Mimi因為右手腕扭到,包起來很大一片。
我:Mimi大概是跨年去夜店Breaking手才會扭成那樣。
Sara:是喔,那她不就是B-Mimi了。

Kenny:Mimi姊姊你真的會Breaking喔?
Mimi:啥?什麼。我不會。(繼續改考卷)
Kenny:(根本不在意Mimi回什麼)ㄟ,Larry我跟你講喔,我們班有一個人跳Breaking他muscle超大的耶!
Mimi:哇,muscle耶,國中生就有muscle喔!
我:(抬頭)不是吧,他是說他媽手超大的吧!(繼續改考卷)
Mimi:是喔,他是在說這個喔。(繼續改考卷)
Larry:ㄟ,你媽手很大喔?多大?(袖子捲起來比)
Kenny:啊?什麼?我媽手很小阿。
我:你看吧。
Mimi:是嗎?我怎麼聽到不是這樣,喂,Kenny……

超白吃的,這是台灣英文口語的差異嗎。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