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ring dream


聆聽:【Fennesz - Black Sea】

今晨那是什麼夢,都怪昨晚看寶萊塢生死戀,印度歌舞又鑽進我的腦海深處,該不會我下次夢到我在跳吧,真可怕。
關於夢境,就還挺跳tone的。但不過我不諱言把它叫做春夢,因為它是春天做的好夢!是有關於一些最近的事情,還有一些懷舊的東西,所以時空交錯複雜,所謂的事件也亂七八糟的。從沮喪中抽身的我,最近除了要找一些根本好像我一輩子都會找不到的東西外,我是徜徉幸福的場記妹。人在開心時的夢也會是幸福的,比如說早上我夢到我1/19(也就是隔天)就要去西班牙長居了,大家都來機場送我,所有人都互相認識,她們聊天聊得爽得很。裡面的人包括我媽(她很開心還給我錢)、我外婆和奶奶(她們健康的很)、一刀刀(要跟我一起飛走)、小綠(她難得不用上班)、李金美(原來我潛意識是愛妳的)、四大金釵(她們居然在機場扯鈴耶)、阿布(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變超熟)、姊姊們(大家怎麼都有空)、陳小春(我們一直抱來抱去)、張懸(大概是我前幾天碰到她)、國小樂隊同學(大家都長大了)、御天人們(我還一直吼說要回來演包公)之類的……超多人,但是畫面溫馨到我都想哭。大家不停的打嘴砲,狂開玩笑,大家一直抱來抱去,好像很冷一樣。然後我就上飛機,沒什麼行李。
好奇怪喔,都是寶萊塢生死戀裡面瓊瑤的台詞害的,大家是不是接下來就要跳舞讓我看著起飛阿!
領消費券就是夢醒後第一件好事。

留言

  1. 哇喔!
    是我嗎?是我嗎?
    你夢到我耶~~太炫啦~XDD

    回覆刪除
  2.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wholesale jewelr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