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

結束了連三天當Motel常客的日子,半夜凌晨從那裏連滾帶爬的出來,精神差到都不太清楚最後到底是怎麼收工的。
情慾MOTEL的每個房間都有趣味的設計,意想不到但可以從色調看出端倪。我們的房裡,有個紅色絨質大圓洞,感覺躺在裡面就很舒服。可是當我們真的要躺的時候,就會猶豫一下,套Simmy的說法是多少裸體的人在這上面打滾過。不過我還是在裡面拍了系列YOGA GIRL宣傳照,超酷的,都可以出道了。除了大圓洞外,我們每天一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沙發和小茶桌擺到廁所去,這真是件非常艱難的空間設計。因為那個浴缸的直徑太大,導致沙發腳總會卡到邊邊,我們就會很怕塑膠浴缸碎裂。但不那樣放,似乎又很占空間,小茶几也塞不下去,我們直到最後一天才做出最好的擺設,腳下還有燈光秀,真是間超棒的休息室,哈。
深深體認到我們來這裏,竟然連床都沒躺一下,每天都趕著倒數幾秒把房卡拔掉跑出去,省的加錢。不過在這裡拍最不習慣的事情莫過於我去便當飲料店訂餐的時刻,總會出現以下對話:
店(拿出菜單):你送到哪
我:嗯,中正路上的****MOTEL。
店(抬起頭來):喔?你們公司沒有廚師喔。
我:我不是在那裡工作的耶,哈(乾笑)
店(若有所思):喔……我知道了!(詭譎的一笑)
我:107號房。
店:好,沒問題。哇這麼多人阿!
這時我都會心想:你是知道什麼啦。還有人會說,那家怎樣之類的,我都說不錯阿哈哈。回家我媽問我說你在哪拍,我都說在樹林阿,接下來就逃走了,裝作沒聽清楚。
總之,我大概把我這輩子去MOTEL的天數都去完了吧,感覺是個奇妙的機會。更何況還在裡面燒炭之類的,把所有警報器黏起來,真是太酷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