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生活



Hello,胖妹。 你跟我一樣愛吃。

在瀕臨走秀的前一個禮拜,我居然口無遮攔的狂吃,食量大到令人驚訝!
大概在晚餐時刻,親愛的魚書梅來看我們,她看著我吃便當一邊喊餓,我想分她吃一些,她叫我先吃,但事後我想她應該傻眼了吧。「對,沒錯。」我把便當吃光光了。
最近都吃超多,食量大到今天小郭終於忍不住在我拆品客的時候跟我講,你昨天不是才吃一包什麼什麼,前天也是,阿你每天都花多少錢在這上面阿?我說沒有阿,也沒有買很多。他還順便說,我只要出場景,十之八九都是找食物。我只好承認:沒錯,我就是胖妹。哈哈哈。而且因為導演從開拍就胃痛,每餐都吃很少,昨晚吃麵,我吃到榨菜肉絲麵,卻也把裴裴的牛肉都給吃了。而今天難得跟家人一起吃午餐,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兩碗超好吃咖哩,但在出門前不知道怎樣,又順手拿了桌上的兩大個麵包,我弟看了傻眼,問我說我是怎樣,沒吃飽嗎。
總之,天愈冷,就食量愈驚人!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