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耳機




戴上耳機,特別勇敢的測試一下自己右耳,長久以來我一直懷疑它,在去年二月,我去台東玩沖天炮時在耳邊發射後,就聽力受損嚴重,導致我用電腦時總是聽到左邊喇叭的聲音,但仔細靠近右邊卻又明明就有,這樣。
於是,在買了鐵三角的小耳機後,我馬上開到超大聲檢視耳朵的功能正常性,包裝盒後面有特別提到它的密閉功能,也順便測試一下。發覺其實耳朵還好,於是將喇叭轉到最大聲,果不其然是右邊接觸不良,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還自己嚇自己這麼久。
買了它,等於宣示之後的日子要向外阻隔很多聲音吧,不知道在拿下來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嶄新的體認,或,聽得愈來愈模糊?

留言


  1. 那她們是姊妹嗎
    給圖看看
    是塞耳式的嗎

    回覆刪除
  2. 音量別開太大
    享受之餘記得保護耳朵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鐵三角

    不錯用呢!

    有質感(讚)

    回覆刪除
  4. 哇靠
    是邱繼弘耶
    好久不見
    你的是哪一個型號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