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開了一扇門



海邊開了一扇門,所以我來到海邊。
它在故事裡是慾望之門,但在我看來是一幅奇妙景象,甚至有點科幻超寫實的感覺,上面有銅板孔,我笑了。小叮噹你記得嗎?不用說大家都記得,任意門和竹蜻蜓是最紅也是我最想要的兩樣道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被研發出來。
在海邊的我們容易顯得放浪,也不羈。我開了這扇門,不過就是一道有趣的隔門,也可以變得如此有趣。它在影片裡會被真實化,我們說它有魔力就有魔力,不是嗎?電影!
今天來到這裡的風浪不小,風把耳朵灌滿了,海潮拍打在岩上,在麥克風裡近幾被覆蓋。我們聽不清楚,也不必要太清楚,海邊本來就會有呼呼呼的風聲,不是嗎?斷壁殘桓在夕陽下矗立著,是鐵絲網,等待漲潮的乘載,會不會抵達別的地方?
原以為這是會令人害羞的邂逅,想不到是如此稀鬆平常的星期四午后。

留言

  1. 見鬼了...t小姐!!你怎麼會知我的部落格..
    阿呀!星期四那天可是你們錄音組玩的頗愉快的一天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姆哈哈哈
    早一百年就知道阿
    從剛開始叫你德克斯特的時候
    你給我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