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S

寒流來襲,理所當然要吃遍所有的巧克力,套句古蒙仁的話:在冬天,吃過的巧克力恐怕都要多過於自己體重了。每個冬天都有這種想法,但巧克力依然是我最愛的食物,不介意。
走進超商總能相當自豪的跟別人說,我吃過架上所有牌的巧克力,這絕不是開玩笑,以前的我可是一天好幾包在吃,還配合可口可樂一天一罐,蛀牙都不知節制。吃過最愛的巧克力該算是松露,尤其是純手工那種很貴的松露,整個超難拒絕,雖說咬一口心裡都是血。以前新光三越站前店地下街的費太太,有賣過一盒500的小圓柱體巧克力,我曾經連三個禮拜都慫恿我爸去買,但不過持續不久。
而在巧克力紛紛推出新口味的今年冬天,Meiji我的愛推的不算新潮草莓夾心口味,好吃到我心坎裡!大家趕快趁7-11草莓季的時候去買,我覺得我推銷到可以去代言Meiji在台所有商品了,更何況我只收當紅的王若琳和微過氣黃義達兩人通告加起來除以二再打八折,Meiji公司你就快來找我吧。
沒有巧克力不行!

留言

  1. 你可以用王若琳的聲音唱黃義達的歌
    這樣連唱片公司都要找你了

    回覆刪除
  2. Meiji廣告可是有吻戲的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不介意啦
    只要是跟帥哥且無口臭都不介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