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LOVE


2009:愛大家!

今年,在外公走了之後,我有深深體認要更愛身邊的人,所以它成為我的2009新目標。
也許你不知道一個人出現在你身旁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全世界有這麼多人口,但他們偏偏就在你身邊。不管是誰,你都不知道擦身而過的他或她會在你生命留下多少羈絆,這是緣份,牽引著或長或短。而只要學會把握和多注意,就可以了。那幾天,我只要想著如果他還在會跟我說什麼,就十分難過。
對了,你有想過如果誰誰誰突然離開,你會怎麼樣嗎?
先跳痛來講個別的。話說最近影響我最深的電影應該就是YES MAN吧!那個集體YES!的畫面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就像病毒一樣潛入我的腦裡,搞得我現在簡直就成為一個亂七八糟的人,甚至影響到我接下來的大好人生。最近做事就像是佛心來的一樣,好得不著邊際。對於初次見面的人而言,她們狂說我人很nice真讓我受寵若驚。真該好好謝謝她們,謝謝妳們支持!
所以,後來,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是不能原諒的,當你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心理認定討厭就是討厭,再完美也可以被詬病;但如果是喜歡,那就全然不同。說穿了就是看個人,真心喜歡身邊的事物,那你同樣也會覺得他們會喜歡你。寒假過後,我願意百分百相信這個理論。

所以為了達到愛大家的目標,首要練習就是把心放開,套句某樊姓好友的邏輯:如果你想把心放開,你就做得到,沒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就是這樣!

(圖片是我某天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