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cellphone

怎麼會有手機這樣壞去,就是像你要手指頭受傷才會查覺那根手指平常都在做什麼似的,我手機壞掉了*741和通話鍵,真是奇怪無比的壞法,我懷疑裡面跑進了一隻生物。
所以我簡訊也不能發,甚至連電話都不能打了現在,真的很痛苦。不過這衝擊來的剛好,就在前天,我電話被斷光光使我不得不面對可怕的電話帳單,一出手就繳掉7***使我傻眼,大概是三支門號四期的額度。都可以拍一支片的龐大費用,繳掉之後居然沒什麼特別感觸,錢真得是我身外之物,可是如果哪天他阻撓到我的民生,就是痛在後面。這樣一來,我不僅無法發簡訊,連帶撥號也不便。簡訊是特別沒辦法用ㄅㄆㄇㄈ、ㄐㄑㄒ、ㄚㄛㄜㄝ開頭的字,超多轉折語氣不能用的,都要換個方式講,連英文也行不通,收簡訊像在填克漏字。
真不知道這手機是怎麼壞的,超痛苦。

留言

  1. 擔丟哩駕馭瞭嘿機仔
    哩丟贏溜!

    嘎油!

    回覆刪除
  2. 我贏了阿
    目前還可以用啦
    太誇張了這機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