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夢境


早上做了關於樊妞的夢。


我和她去海邊玩,那天應該是裡拜二吧,我就先回來上聞天祥的課(為什麼她不用上?)下課的時候,我就接到她摔斷腿被送進醫院的消息,於是就要匆匆趕去醫院。收拾東西時,教室裡不知道為什麼只剩下我和聞天祥,他在上網和收東西。
老師說:ㄝ對了,那個吳俊輝老師還在學校教嗎?
我說:有阿,怎麼了
老師:是裡拜幾跟裡拜幾阿?我想找他(表情有點怪)
我:好像是二五吧,怎麼了嗎?
老師:是二五不是二四喔?他不是還在當兵?(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他退伍了吧。是二五,我很確定

然後互相道別,我就離開了。
去到醫院,我看到樊妞,有一隻金黃色波斯貓一直跟著我。樊妞躺在床上打簡訊,腳被包起來,貓就跳上床。然後我就聽到外面有人喧嘩,吳俊輝也被送進來了。

這什麼夢阿!
有請大家小心

留言

  1. 哈哈
    謝謝你幫我拍的那張
    為什麼你的照片色澤總是那麼美

    回覆刪除
  2. 我想是因為你本來就美吧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