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

雨停了,收到六片DVD,真是開心炸了,一掃我一個禮拜的陰霾。
寶萊塢年度鉅獻-如果愛在寶來塢和西班牙好好笑B級片-時間殺人是一等一的極品,我等好久,歡迎你們來到我家。
The Rolling Stones老了還要唱的瘋狂音樂饗宴-電光滾石,是所有搖滾迷的期待。繼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後,最近力作橫山家之味上映取得佳績的導演,是枝裕和作品-下一站,天國。日本導演我快要蒐藏他的片子比較多了,如果誰有山下敦弘作品,請拜託借我。
麻將,送獨立時代。楊德昌作品,恐怖份子哪裡有,最近還到手一一。
阿!人生。聽喬治說不錯,所以就也入手來看看。

好想就這樣窩在家裡看片,哪都不用去,什麼都不用多想。
修了幾張最近拍的照片,特寫的感覺讓我好像抓到別人此時此刻的想法。為了最近人氣很高的吳立翔,看了幾張他的照片後突然很想念藍+白=黃,於是就去翻出來看。那時候沒有抓好的焦距光圈快門,在現在看來都是一種趣味,小朱木還是小朱木,帥氣依舊,而還是很瘦!
既然都到工廠去,就也順便看了盡情。自溺到不行的文字,在現在看來還是覺得我不會去修改什麼,也就代表著我沒進步。停滯,也代表著踟躕不前,消磨掉的東西呢,希望可以有什麼補償。過了17很久,青春的年紀逝去意味著你不太能再任性的放逐,就像是小孩去抽菸會覺得自己很酷,我們覺得他還小不懂事,這種想法很可愛;但長大抽菸就沒什麼人理你了,我們不覺得你酷只會告訴你一次:要好好保重身體,而已。但我還戀棧著17的自由,看著Meiji我笑了,多無聊不成熟的一個東西,但自己總是喜歡。
藍+白=黃



今天夢到我跟魚書梅睡在路邊一晚,是那種轉彎的地方,我們裹著毛毯貼著彎曲的紅線睡,我睡外面她睡裡面。睜眼可以看到星巴克和派克雞排,它們的招牌燈會閃在我們臉上,時不時有卡車或小轎車經過我們。我們睡得很自然,也不知道為什麼,某次我們睜眼但到阿比和一群人走經過我們旁邊,我們只有對他招招手而已。阿比也就像是在學校走廊上看到我們,那樣自然的繼續跟他朋友聊天。然後我就醒了。最近閉眼的時候總可以清楚記得自己的夢,我反覆得推敲著,和睜眼爭執那瞬間的畫面。這是賴床的藉口嗎?
我把盡情裡面的寂寞ctrl+s起來,昨天我也買了黑巧克力,還沒啃過。

侷限自我的人們還會獨自在傘下歌唱嗎?
沒有,他們都學會相約去唱KTV了吧!



我想。



雨停了,祝你們一切順利!

留言

  1. 遙遠的垃圾車聲音伴著狗叫
    已經8點多還是沒有想要出門
    怎辦

    回覆刪除
  2. 描述睡姿的那一段
    超有畫面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覺得很奇怪很詭異嗎
    是代表
    最近的我跟魚書梅要有什麼相關連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4. 工作的關係...
    Ctrl+C & Ctrl+v
    我用到快手抽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