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about Millenium Mambo



舒坦的,有微風,陽光,一個人去唱歌。
這樣的畫面讓我想到的跟這無關,可是我就喜歡這樣。
其實今天下午4點左右的我在永春站迷了點路,繞了好大一圈從238號找到29號,一路上我聽著The Beatles,想起昨天晚上你有跟我說你也喜歡他們,我心想:這世上有2/3的人口都愛過他們吧!
連走過兩座天橋,經過那個公園,我記得我們坐過的那條凳子,看了它一眼。昨天妳特別跟我說他們巷口有萊爾富,於是我緊盯著每個有萊爾富的巷口,但實在太多了,北鼻。終於找到,等了一會兒。還是沒辦法脫口就說出那些事,直到我離開,我還需要更多學習。
燠熱的平常日傍晚,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陰沉的天空,擰不出水的潮濕。我打了通電話給所有的人,我想拒接所有不相干的電話。一個人的時候,我想起媽昨天給我看的魚木,想拍它,我拍過它。
還有我坐到了雙城國小那裡,我多久沒去了,就像是前天從三峽要回板橋,我總記得那條熟悉的路。我也只知道那條路了,抱歉。
手機好像是好了,好得彆扭。

一顆鏡頭的力量到底可以多大?

留言

  1. 終於奪得千禧曼波
    等我有時間一定要來好好觀賞一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