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焦的手


跟焦的手活到今天,打了幾盞徬徨的燈,抓了幾次微皺的眉頭,也順邊拍了幾張有的沒有的照片。
是熟悉了不少,但相對疏離感更大,再沒勇氣脫口而出就問一些基本到不行的問題,好像長大就該什麼都知道似的。這樣的想法真任性,又好像愛面子的傻瓜,要得繞一圈才找到解答。所以那天Auto CAD弄得我一頭霧水,幸好我旁邊坐了一個超級好學長幫幫我,才得以繼續,不過下禮拜製圖的進度突然大增,讓我現在一度不知如何是好。


太有把握只憑感覺說出來的話,有時連自己都不想靠住。娃看了照片說:「妳就是有fu,可是技術部分還要加強。」我得先承認這個懶惰的事實,再痛下覺悟要苦練,為了成為一個可以自己做又有fu的人,還要在學習上加把勁!不知怎麼的這次突然又來打了燈,其實對於燈光沒有什麼排斥,只是覺得會很累,就一直沒有好好去做。感謝我趴呢豪哥這次跟我一起努力,不知道有時候我沒有表情的談話是否讓你不爽,其實我很開心可以跟你一邊工作一邊討論的感覺,不是你說服我就是我說服你,講好就馬上決定去做,也沒什麼好猶豫的。謝謝你給我不少寶貴的東西,讓我功力大增,以後有機會再合作!
迅速燈光組也謝謝大家支持,跟你們得這次合作真是格外愜意,牌桌上見,我想去烤肉或唱歌之類的!
也謝謝車友畢畢畢,每天不辭辛勞的接送,新店三峽好近!


距離下支片的到來還有兩個禮拜,我要好好休息,想到大家都可以在六月之前做完後製就很羨慕,我也要去企投啦!張義宗我要去探你班,還有北鼻,我等著跟你吃飯!

留言

  1. 新店三峽很近齁
    那下次要開桌揪妳一咖好了
    哈哈哈

    真是希望我們看到的帶子會跟你拍的照片一樣好!!!!

    回覆刪除
  2. 製片姊姊嘴巴真甜!
    下次會為了打麻將而去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