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稠



其實我希望抽離的是黏稠的關係,之所以不用黏膩,是因為我不覺得我膩了這層關係,只是偶爾希望出來透氣。
我不希望說這是一個不懂呼吸的人所想出來的理由,只是說,或許現在的氣候對於我們而言都太潮濕了,你不覺得嗎?
代表乾燥的時候,如果可以,我還會儘可能地去探視你,而這對我們來說都會比較健康。而你可以不必再當窗口的金線蓮了,知道嗎,這是好事。現在算是夏天,所以空氣中的濕熱遠比想像中密集。我總不如你想像中的貼近,
我願用所有可以換取的東西跟你交換,只要:我說你聽

留言

  1. 我懂呼吸
    快問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大笑了!!!!!!!

    好了我放假了
    前幾天體育老師提醒我心率可能不整了噢
    我這就去問你
    快來吃飯!!!

    回覆刪除
  3. 友琦:
    嘿!我好喜歡這則短文,喜歡到偷偷的偷走了它
    我能轉貼在臉書上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