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聲喧嘩

眾聲喧嘩後 我還是會回到原點

我可以聽到空氣是這樣稀薄
好像不曾發出聲響的嘴在吼叫
好像完全沒有出口的結梗在眼眶裡
它們是這樣透明
清澈到可以拊在耳邊

蹲坐著
零錢冷不防從口袋跌出來
整條走廊裡外的聲音我都見
它們清爽的彈跳在我周圍
好像每句每句都可以相互連貫接上
說:嗯哼 尖銳到可以不出血就被割傷?

不知所措的摔倒
而柔軟的海綿長出尖銳的刺
自信的宣誓
我猜想的每句話都或許是對的

幫炎熱披上外套
左手的仙人掌上開花
細碎如同低喃的河流
瞬間 乾涸

巨大的勇氣請包圍我
眾聲喧嘩後 留下的不該只是孤獨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