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BUM



暑假一開頭就被人家展開協尋,那就來報一下近況。
最近的我偶爾去台北電影節,前幾天在剪片,爾後有沒有下一餐都不知道。今天一早,我爸問他女兒要去哪,他女兒說要去打工,他問說有沒有錢,她女兒說有之後,他就說掰掰。殊不知,當時那小孩身上只剩下100塊錢,要渡過一天,還要扣除來回西門町。我只能說,真是太沒有安全感了,這樣!幸好晚上樊妞救濟我,不然路有餓死骨就麻煩大家來指認了。
喔對,另外說一下我的近期出國計畫,因為腳傷所以沒有跟其他團員一起來台灣參加金曲獎,我感到相當遺憾,所以就簡附幾張宣傳照。
我叫起範,hi,台灣的大家。
7/4號當天我會特別出席台灣農委會協辦的<Milk Man>慶功宴,到時候見!
愛你們!

留言

  1. 最好是啦~我揍你喔~

    他明明就是在拍戲..
    受傷的晟敏..歐北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呀
    我怎麼記得是我腳受傷
    報紙上都亂報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