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淖

最近總習慣把自己埋在泥淖裡,我帶著相機,但懶得拿起。
我犯了裹足不前的毛病,還喜歡開始把照片濾除一些顏色,過度繽紛和濃郁慢慢遠去,以至於今天見到捲川實花NINAGAWA MIKA時,有些不熟悉的羞澀。
不太會說話了吧,而一開口就說錯話,就連歌詞也唱錯得令人氣餒。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又搞丟兩把傘,無妄之災。雨天低飛的動物令我不知所措的拿起相機,背著大包小包蹲下,逼近然後閉眼暗下快門。
不自在的裸足,只有在雨天才說服我心安的夾腳拖鞋,繼在海邊之後陪我出門。



在水窪掙扎的你們,是否因為雨而喘不過氣?

留言

  1. NINAGAWA MIKA
    妳見到他本人嗎 本人嗎 本人嗎
    哇哇哇~~~

    回覆刪除
  2. 不是啦 是看到攝影集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