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初體驗part-1

昨天出門的時候,因為還早,就去跟爸媽道別一下,連日來都早出晚歸,難得見面居然就有以下對話。
我:我要出去了喔
媽:妳要出去?去哪?
我:去拍MV,去很多地方吧
爸:她要去什麼總統府阿、擎天崗。我看他們可能會要爬山
媽:妳去做什麼?
我:不知道
爸:她去演女主角吧
我:不是耶
媽:那你幾點回來
我:不知道,很晚吧
我轉身走去按電梯,然後就聽到我爸跟我媽竊竊私語
爸:她什麼時候剪頭髮的?
媽:爸爸拜託喔,妳女兒都剪不知道多久了……她說要學那個什麼,敗犬女王
爸:是喔!

突然覺得,我爸很誇張,我最好是有這麼久沒回家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