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起來音樂節

親愛的朋友,大家午安。這個周末我幾乎都泡在華山聽JUMP!跳!音樂節,我想,暑假都到現在了,是時候該來跳一下,大家都跳了嗎?
這次聽到許多不錯的團,令我驚訝是剛好拍到F法藍的live,我事先不知道主唱是誰,只覺得很酷然後唱歌感覺很不錯,拍她很舒服。結果就聽到「受寵若驚」,我整個人都驚訝得跳起來,因為就在約莫一個月前的某天晚上,我不斷聽這首歌,但就沒把歌詞和人什麼的記起,突然聽到很嚇人,不肯置信我這就是我好熟悉的聲音。迷幻而甜美。
F-受寵若驚


再來就是鄭宜農,我旁邊的男生在她拿出口琴時說:真是多才多藝耶!
唱歌的她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跟演戲完全不一樣,不過Zoom in 的時候,我腦中還是不斷浮現在「查無此人」裡面的樣子,心裡還一直告訴自己,鄭宜農會跳舞,不過這跟她唱歌應該沒有關係。
她說,我表演就是這樣,我、吉他還有口琴。
聽到夏天的尾巴時,比看完電影當下還感動。
http://blog.roodo.com/ennogogo

老爹與路易十六條柴,她說是同一個人,所以她叫老爹,而我這輩子每次都會意外看到她表演。她十分有趣!歌也很不賴!
幾件事這首歌,聽了都笑了,尤其是最後幾件事給你留著自己填就很好笑。
老爹與路易十六條柴-帆布包


SKARAOKE的場活像舞廳,賴Q大挑舞,而意外的是我居然不知道他們就是國士無雙的配樂,我的媽阿,拍到那裏的時候居然剛好沒帶子,我都要哭了,不知道該馬上放下機器去跳舞還是去袋子裡面找帶子。大家都好瘋狂,而他們自己也是,好多男人得一團,這樣。薩克斯風、有點拉丁海洋風感覺。
SKARAOKE-RUN FORMOSA


美味星球是之前我還頗喜歡的團,偶然聽到覺得相當不錯。他們主唱有種酷味,看完他們表演覺得頗舒服的,是那種輕輕的感覺。
美味星球-城市漫遊


接下來就是紐約客,是一定要提一下的啦。
他們第二張專輯的風格大變,讓我目不暇給,更吵鬧了。第一次看剛果現場表演,他真的是相當有活力的一個人,超high。不過今天音響有點詭異,所以可能在我這個位置聽到都是糊成一團,好險我之前都有聽過這些歌。
p.s 他們第二張專輯封面是出自張曼儀之手喔!
紐約客-SO GOOD





其他聽到就都來提一下,小玉西瓜的女聲合音很好聽,在旁邊一直唱怎麼辦的人很趣味;發條人主唱的聲音很不錯;KOUMIS整體都還不賴,也是走輕柔調;粉紅吉他托比堍整體風格還滿喜歡的;八三夭在台上叫大家跟他應和「有咧」,真是有點老派,哈哈。
KOUMIS-沒關係


感謝這次合作一起拍的朋友,你們很棒,心怦怦跳舞台真是站到我都冷了。但最後一天放熱狗我都要餓炸,就剛好是我第一餐在那邊吃,居然是這樣。吼!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