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真是我的女神


蔡健雅就是我的女神!
在妳開心的時候按下快門,也一起記住今天晚上妳為我們的表演。
在一個月內可以聽兩次live應該是一件得意到不行的事,更何況今天不只是聽還有握手和合照!超棒的。
今天曲目,(有點記不太清楚)兩把吉他的表演實在太酷了,這麼純粹又動聽,而且聽Tanya唱歌真是舒服的享受,但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哭!

生鏽遊樂場
當你離開的時候
陌生人
若你碰到他
拋物線
男人
Only Love
思念
Make you feel my love
自由落體
Beautiful Love

聽到陌生人的時候不由得想起那天在中視棚唱的,然後越想越糗。拋物線的大合唱好新鮮,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支MV,還不賴的構想,高雄真的變漂亮,台北要加油了!自由落體真的有好聽,恩。唱到Bob Dylan那首歌的時候,真的是驚喜,
結束的時候,我們閃電拍了照,zoom很近真的很緊張,不過有拍到就很開心。Tanya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個女人,我要來引用李宗盛的話:「這小妞,彈吉他好性感。」
如果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我們再一起去聽!噢耶。

9/4@西門大河岸

留言

  1. 我的女神是蒨姐和EN喔
    科科

    回覆刪除
  2. Tanya也是我的最愛,我想將這篇文的連結放入我的blog中,可以嗎?(我先放...不行的話請留言給我, 我會拿掉~先謝了~)

    回覆刪除
  3. 有興趣來投票一下嗎?
    2009BQ红人榜乐坛红人投票(09.10.22--09.12.11)
    http://survey.ent.sina.com.cn/result/38590.html?f=1

    那個趙某票數也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4. sorry, 上面那個是我留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