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印象

「蒐集所有對陽光的記憶,好讓我在寒冬中不致感到寂寞。」在筆記本上寫了這段話,打算用一些照片來觀照它。
連續幾天的晚睡,讓我今天一覺醒來是下午兩點,陽光難得把我連夏天都陰暗的房間,整個提亮好幾檔。淋浴的水溫和空氣甦醒著冰封好幾天的毛細孔,我感覺的到,這才是血氣流動的顏色。還是有點冷,騎在街上,陽光灑到的地方,有點粉塵讓它感覺是流動的,不是很銳利的公寓陽台上,曬了幾床棉被,還有鮮艷的毛巾,就連綠色的曬衣桿,也浮動著一點呼吸的自在。
於是我開始書寫。信上歪斜的筆跡甚至有不安的扭曲,不過沒關係,沉溺拍照的手有點緊張,馬上就會習慣。



謝謝你們用吃卡拉姆久的方式想念我,卡拉姆久公司應該找我代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