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事


今天在路上總共發生三件小事讓我印象深刻。
1. 早上我坐905經過仁愛圓環,在第一棵樹前看到一個大概高中年紀的男孩被他的一群朋友脫下所有褲子,朋友一溜煙跑光了。在經過最後一棵樹的時候,他已自己穿好褲子準備追上去叫罵。
2. 在爵士洗照片出來,看到路邊停了一個人很像心機,戴粗黑框眼鏡、口罩、半全罩安全帽、小平頭微微露出。於是我一邊把錢包錢塞好,一邊走過去對他大叫:哇!你去剪頭髮喔? 只見那人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我們左右都沒人,我只好十分抱歉的在離他不到一步的面前跟他說:噢!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哈哈。 離開的時候我看到他女朋友就在我後面。
3. 和子用在陽明大學附近買壹咖啡,子用跟我聊天聊到變臉:路旁停紅燈的車子探出一個人頭,狂吐不止。子用說她從沒看過這樣誇張的景像。

留言

  1. 而且他吐出來的東西還是粉紅色的耶,超噁

    回覆刪除
  2. 對阿
    我很想知道他是吃紫米粥還是幹嘛

    回覆刪除
  3. 請他留起來給我當嘔吐道具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