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ION

不是絕望,我是會掉入絕望深淵但不會絕望的人,這我知道。
可能也不是沮喪吧,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往往就會想哭。因為如果不是沮喪,我應該不會思考到我是不是有這個情緒,是我太遲鈍還是?
強迫EQ長大,就是把一些情緒做妥善的處理吧!至少你教我的是這樣,可以在一個情緒爆發的時候想想爆發的原因而不是針對爆發了的情緒,沒有意義。但我甩不掉的是情緒會留在我心裡,往往很在意。沒有辦法的是我還是學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去做事,我真的沒有辦法。
但每次在思考爆發的情緒時後,總認為該有什麼發生。那是一股巨大能量可以促使什麼,但我總想著可以駕馭它,然後和平共處。但不過和平是得不到什麼好東西的,總是這樣。所以我要趁還沒出來前,抓點什麼好東西留起來。
我猶豫的時候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看著雨天騎腳踏車的快樂模樣,音樂能給我什麼,聽著耳機我期待著答案在裡面這樣被消化著。妳給我的references裡面我聽到什麼,它們可以跟多鬆更大聲的喇叭相抗衡,於是我們開始有頭緒的討論起來,於是我放棄了抽菸的念頭,於是我也不打算去喝酒了。我只想關手機。

騎車回家的路上,還是惶恐的想哭。
Headlights - TV


如果是這樣,你會怎麼做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