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春神來了


妖氣甚濃,星期六去聽的陳珊妮還留在體內,神仙老爸的肉體揮之不去,對我真是個困擾!
公主大唱了26首歌,小郭做的畫面很靈動,但音控簡直讓我們想殺人。不過因為歌太好聽且太划算,還是相當感動。America在腦子裡大叫三天了,重新編曲的歌們也如重生一般,在耳朵裡有全新的扭動。
如果陳珊妮跟我分手,然後拿她寫的任何一首歌送我我就會馬上回去,真的!「幻覺」和「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現在都要成為我生活重心了,每幾個小時就得要聽一次,跟回診一樣,安定我的心神。
唱「演歌」的時候,整個舞台燈轉轉轉真的很可愛。
現在都怎麼了?剩下單句的支離破碎而不成篇,是一股冰冷卻貼近的溫暖,忽遠忽近的告白,春神來了嗎?體認失戀的王,淒美卻節奏感很強的旋律。
妳腳痠,我也腳痠了。
總之,謝謝陳珊妮。
你是我的酒、紅眼睛、來不及、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完美、驗傷、今天清晨
開場前大家一起看神仙老爸電視,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5/1好想去聽moving sound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