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of Convenience

2010 04 02 KOC @Legacy




1. 謝謝李佩珊的全身運動服,mizuno的九分運動褲,讓我變B-GIRL
2. 謝謝Jess的快速排隊,使我們好早進場
3. 謝謝小郭哥哥的酒,我們都喝得很開心
4. 謝謝跟我一起去聽的人:Jess燈鎂龜,妳們都是high咖
5. 謝謝KOC你們現場真的很酷

聽完就該回家好好睡覺,下雨天也舒爽的融化吉他和弦,用男男合音把我們抬離地平線的你們,蹲在台上也可以自在的看著觀眾,Kings of Convenience。
閉起眼睛,繚繞的恣意在空氣裡盪著,連酒瓶被踢倒的清脆也無法插話的和諧,是兩把吉他和鋼琴創造的平和。很喜歡你們總是用極簡單的前前奏領我們進入耳熟能詳的音樂,現場真的會有無限可能,手是你們的鼓,我們隨你們拍打。中間出去上廁所的路上,我彷彿看到一艘船在我身後被開出來,太可愛的MV了,還有你們害羞卻永遠隨性自在的全世界。
眼鏡仔的眼神是有一種魅惑吧,隔著金邊鏡框的微醺。

6. 門口的瘋狂跳躍害我精神都來了
7. Tomas把我嚇一跳
8. 摩斯聊到12點
9. 粉紅安全帽被該下地獄的人偷走
10. 昨天完全沒記掛到Bob Dylan也在這片土地唱歌?

p.s 銀巴士還滿好聽的

留言

  1. hi.. just dropping by here... have a nice day! http://kantahana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