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郭咪說我的人生被牙痛和感冒佔去了2/3,這計算實在太貼切了。
前天去完多鬆之後,我整個人昏沉加上鼻涕不停,回家之後就倒了整整一天。每次去看醫生,耳邊都會放送著侯文詠的話:「生什麼病是由醫生來判斷,你只要把病徵告訴醫生就好了。」所以我又如往常的,醫生問說:「怎麼啦?」我:「就喉嚨痛、頭痛、咳嗽、流黃鼻涕,像過敏一樣的那種,好像有發燒……」醫生說:「來把嘴巴張開,嗯,感冒了。」然後他就說我得的是流感,病毒超強,會快速傳染。
今天一早醒來想到的事件居然有:文化創意產業行銷下午要考,但是,書我碰都沒碰過!只好急急忙忙衝去學校念一些於事無補的書。下午又去打保齡球,打到渾身是汗,又開始覺得好熱,覺得騎車騎著騎著都要感冒了。到底為什麼我要在大好天氣感冒啊?看著日頭赤炎炎就開始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警界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走在流行尖端,流行真是盲目的。

留言

  1. Hi... Looking ways to market your blog? try this: http://bit.ly/instantvisitor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