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體眼鏡桶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日秀泰影城的3D立體眼鏡桶跟小ㄆㄨㄣ桶剛好長得一樣,害我搞錯。
小嫻來兩岸影展探班,送上了一箱剛入季的好吃御荷包,在我出來吃飽飯,看到那箱荔枝的時候,不由得拿一顆來吃。我也不過吃一顆,匆忙中,看到那個ㄆㄨㄣ桶,就走過去吐子子。剛好,散完場的工作人員,在旁邊收垃圾桶,我吐完一抬頭,就看到她在看我。
我心裡得意的想說:「我平常就有習慣做垃圾分類的,很棒吧!」
不過她略帶遲疑的說:「嗯,垃圾要丟這邊喔!」
我:「對阿,我剛是吐荔枝的子子啦!」
她:「嗯?可是我們那是3D立體眼鏡桶…」
我馬上,把那個桶子拿起來,跪到旁邊的燈箱下,開始在地毯上撈找我那顆黑色的子子,我的天阿,超蠢超蠢!但不過,我始終沒找到我的子子,裡面都是3D眼鏡,但我在夾縫中,我找出了一顆完整的荔枝皮,我發誓我沒有把荔枝皮丟進去過!
剛好看到老爺的御荷包照片,就猛然想起不久前發生的這檔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