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櫃子

捲捲在期末幫我收了櫃子,是一個可以裝進半個人左右的那種鐵櫃,裡面塞了很多東西,但好像一半都不是我的東西,這是我們今天發現的。
66,是櫃子的號碼。助教要大家在期末清空,但我沒有清。
工讀生在期限後十天打給我:「學姊,你電話好難打。助教說要在後天之前把櫃子清空,不然下學期不能借喔!」
我:「為什麼我會有下學期?」
但是我的下學期來了!後來又去看了一下我櫃子,馬上跟她道歉。
捲把我的東西一一拿出來看,首先是一雙綠色的塑膠鞋,像娃娃鞋那種。怎麼可能是我的,腳還比我的小了幾號。粉紅色原子小金剛上衣,又大了好幾號。我的球褲,我的白色大杯杯,買辣送我的巧克力包,我自己的奶泡拿鐵。我的D90手冊,黃白線,用用的手機套,不知道是誰的USB讀卡機。本來有印表機搭配的墨水夾數個,我的富士底片一條。
張默的床頭小詩,我有翻過。超多本筆記本,別人的小拍板跟我的場記包。
亂七八糟就是我的櫃子。

留言

  1. 你居然換了一直以來的黑色背景!!!
    但你為什麼有下學期????

    (哈哈別太驚嚇啦 我偶爾有在看)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知道你有在看
    啾甘心

    換了背景
    因為有想要有新的嘗試
    就試試看
    p.s 因為我電影評論被當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