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

我想坐著好好想一件事,只跟我自己有關。
想是太焦躁了,不安到去浪費夏天的晚風,儘管坐著不動仍全身是汗。心裡一直催眠自己該休息一下,但身旁的人都覺得:噢拜託,你休息夠久了!我也這麼覺得,但仍會不自覺的說服自己,這些都不是真正的休息。連躺著都有壓力,雖然壓力在起床的瞬間會消失於無形,刷牙時卻故態復萌,就像我總沒有勇氣就這麼打包行李爽快的回屏東一樣。看得見落日餘暉下的水波,條紋還是清晰也還是藍色的,儘管落日這麼橙黃,溫暖到好似整個大地沒有一絲不會被它擁抱。我也被刺眼的眼光拂過,嘗試閉上眼在海邊行走,想像著自己有不怕摔進水裡的勇氣,卻一次次落空。
我到底給自己添加了什麼呢?



明天願望就會實現:躺進海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