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很噁心

蔡宇軒說我好像常常覺得什麼東西看起來很噁心,我仔細想了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比方說我會覺得,一些太偏離自然的東西噁心,那是來自於矯揉造作;太煽情的表演噁心;凡是不舒服有一半讓我噁心;嘔吐物很噁心,因為它的氣味;搭訕別人而意圖不軌的人,噁心;大批蠕動的蟲類噁心;不知道要幹嘛而猥瑣的人噁心。好像有時候真的只剩下噁心可以形容,大概是我辭窮了吧!



昨天找羅大咚,在她家吃了一堆東西又把她帶出去玩。在我還沒找到她之前,她正在念一本書叫做「變態心理學」。
我:怎樣才算是變態?臉很癢一直抓就算變態嗎?
她:嗯,如果你一直抓,抓到破皮流血,控制不住就有可能是變態。
我:那好容易就變成變態耶。
她:那你就不要抓啊!變態是指說人的心理不正常叫做變態,不是說露下體才叫變態!
我:我知道啦!那這樣你以後還會說別人很變態嗎?
她:還是會耶!

真是覺得跟她聊天實在太開心了,還一個不小心就把手機整個換成玩具總動員系列主題。她還跟我分享了曾俊元的白目簡訊,以後可以順便傳一份給我嗎?在回家的路上還是覺得很好笑!

唉呦,好想念御天的大家!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