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動季節




查覺自己的被動和不安,就像在半夢半醒間依稀看到一隻蟑螂爬上背包,很不想醒又覺得是夢,在拖延和微微的驚嚇間再次睜開眼,蟑螂不見了。
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個月過去,天氣漸漸變熱,每天早上醒來,家裡還是空蕩蕩的,麵包機在運轉,香味瀰漫整個空間,桌上一張紙條告訴我幾點該加這杯佐料下去,大概多久後要把麵包拿出來切片。
雨就下到今天,感謝上蒼,昨天我回家的時候讓雨停止,還在巷口看到長的一樣的小貓們依偎著在路中央玩耍,牠們跳上機車腳踏墊、坐墊,騎過每個人的車,再看看後照鏡。說實在很不喜歡雨天,更討厭潮濕的感覺,潮濕讓我不想動,雨聲讓我只想坐著什麼也不做。
收拾了房間,買了防潮箱,準備把所有相機都放進去。

五月:拍了一支短片,兩天半拍、兩三天後製;準備廣告提案;西田的音樂會邀請卡、海報;原本該開拍而沒開拍的一短一長片;剪接;新浪潮投票弄得我很煩;看完一本小說、一本散文及另外一本正在看的小說;漫遊筆記正在寫;抓到一些小想法急匆匆的又塞回腦海繼續想;藝穗。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