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圓環的毛毛雨


今晚的班出得十分開心,看到久違的你們,從仁愛圓環從斑馬線一一冒出來,帶來我愛喝的東西:星巴克少糖Latte、可口可樂(還是忍不住得滴咕最後被倒掉的下場真的會讓我大發火)。
雖然才拍短短一個月,但跟愛的方威好久不見,心情好到小松都吃醋;在打板的時候聽到豐銘哥叫我,嚇一跳;千百年不見偉團、臉好一半的有苹、長大的倪易安,看到你們真的好驚喜啊!
不好意思還得繼續拍,無法多聊什麼,不然就跟你們去吃吃飯聊個天也很舒服。像這樣的禮拜六晚上,最適合坐在咖啡廳不管坐姿的看書聽歌了,說到聽歌,好想去聽演唱會或LIVE HOUSE,不然去打球或踏青也可以。或許殺青之後有時間,還有人有空來跟我吃個飯嗎?

「你也不想想我們多久沒見面,之後又要把我放生。到底有沒有想我?」我說。
「欸,嘖!我當然有阿,不然我現在在這裡幹嘛?」你說。
光是聽到這句就感動了,差點哭喔!走在晚上九點多的仁愛圓環上,穿過沒有號誌的地方,飄點毛毛雨。雖然你都給大家擁抱,但我們總不會在第一時間擁抱,好像擁抱會讓我們陌生,這不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看到你我很開心,看到你很好我就放心了!值得愛一輩子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